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2012上半年 泰國最hit最大shopping mall : MegaBangna!

曼谷的mall每年都有新花樣
雖然泰國每人平均所得約美金六千多元,但是消費力可是不容小覷
2012年四月在Bangna開幕的" MegaBangna",立刻又引起全城騷動!
雖然想說每個mall裡的品牌都大同小異,但....

為了體驗曼谷人當下最hot的體驗,當個假的道地泰國人,還是去看看吧!
 

小小簡介一下:
MegaBangna格局是駝圓形,所以隨便從任何一個入口進去,繞一圈逛下去都可以回到原點
我覺得這設計超棒,但是台灣人好像不是很喜歡原型格局的賣場(因為走起來都會鬼打牆嗎?)
裡面進駐的品牌都是基本必備牌: CPS Jeans, X=ACT, JASPAL,Robinson department store, BIG C Extra,還有泰國人很愛的blu-o保齡球館跟sub-zero溜冰場

特別的品牌有兩個:
1.全泰國第一家IKEA! 超大! 接駁車光繞IKEA外圍就要繞兩分鐘...


怕了吧! 真的很大

那整間MegaBangna呢? .....十分鐘!!! 沒錯! 坐在車上都快睡著了(因為冷氣很冷),
可以想見MegaBangna有多大。
                               我的相機&技術不夠好,無法把全景拍進去 

2. 澳洲來的Cotton On! 超好逛,後面再提~
 

說這麼多廢話,跟大家分享我拍的照片(其實都忙著逛街,所以拍的照真的不多)


特地挑周一十點開門去,想說上班日應該可以優閒逛街,沒想到.....跟台北周末的百貨公司人潮一樣多

趁人潮散去(前面那些人都是跟我搭一大早第一班接駁車的人),偷拍一下很光亮的地板
這一區是美妝品區,有超大的口紅跟粉餅(?)
這也可以算是裝置藝術吧?!





這一區是一堆健康診所/美容中心的一個小廣場
用一堆燈,應該是要塑造身心健康平衡的感受吧?
(我好適合去寫百貨商場文案)


看看這走道有多麼寬!! 而且真的光可鑑人(不是賤人)

 

比較特殊的就是Cotton On!!! 它們進駐泰國的第一家分店就是這
超好買,很有美式休閒風(咦? 明明是澳洲牌)
價格又很划算,還有很多生活雜貨可以逛,大推!!!(但是還是沒拍什麼照片)


Cotton On賣的筆記本
封面看來像量視力的,但其實是專門用來記錄食譜的


Cotton On試衣間讓人有種自己是好萊烏巨星的感覺
(不是好萊鳥....)


這是IKEA的裝置藝術(?)
有這麼大的椅子可以休息,所以巨人來逛MegaBangna也可以很開心喔
果然是個闔家大小都適合來殺時間的地方
(我也很適合當商場規劃吧!)


大門往外看,可以看到招牌上有highlight 這裡的主力店有哪些
不過另一顆方塊立體動態廣告牆感覺比較有趣


現在剛好是歐洲杯,全泰國都陷入瘋狂
看我用手一拳給他打下去(咦? 足球是用踢的吧...)


再走回去吹吹冷氣
中庭正好在辦瑞典節
跟IKEA合作賣好多瑞典食物
(請相信我跟台灣賣的一模一樣)


這是瑞典的什麼花?


美食街座位區的可愛裝飾物,是在這裡吃飽後都會變成長的跟他一樣嗎?
順帶一提,這裡的美食街是新加坡來的"FOOD REPUBLIC",
跟板橋大遠百裡的美食街經營廠商一樣

 

這一區就是3C gadget區啦,泰國三大電信跟所有品牌全部都有設櫃!!
只是...這台手機好像有點old fashon....5555


逛累了,亂亂拍
走道很寬,而且是透明採光,
配著泰國的溫暖陽光逛街真的蠻舒服的
(當然冷氣很強)

以我逛街快速的速度,上下兩層樓繞一圈,也走了快三個小時

我只能說腿真的很痠,假如是女孩兒來應該會逛到瘋掉
(順帶一提,這裡有一區專門規畫給不少主題餐廳跟甜點店,
但是我自己來所以去吃很沒fu,後來回市區吃路邊攤)

逛完的感想:
其實這裡大部分的品牌店家,市區那些觀光客常去的MALL都有
但這裡的店家面積較大,而且觀光客很少,都是泰國本地人居多
假如真的很愛血拼,又很想體驗跟泰國人一起逛街的感受
剛好時間也很閒,是可以來一趟當作開開眼界囉

MegaBangna怎麼去?
MegaBangna位在曼谷近郊的Bangna地區(廢話!)
附近沒有大眾運輸,所以它們在距離最近的BTS Udomsuk站有準備接駁車
從Udomsuk站四號出口(是三號出口喔! 謝謝熱心網友指正)出來後,就可以看到有群人在等車
接駁車有MegaBangna自己的車 & IKEA的車兩種,車身上都寫得很清楚,所以不用擔心
搭接駁車大概10-15分鐘就可以到囉


2 則留言:

  1. 等車地點你寫錯了,應該是3號出口,幸好遇到好心路人跟我說,不然就一直等不到車了。

    回覆刪除
  2. 拍謝我可能記錯啦,謝謝你的留言,已經更正囉:)

    回覆刪除